html.headscript html.afterbodyscript

新聞及活動

英國QCA資訊科技應用策略總監馬丁‧瑞普利在港與 多間著名中學校長交流「世界數學測試」及提升學生 解難思維能力的經驗
日期 : 2005-02-23
英國資歷及課程發展局資訊科技應用策略總監兼「世界數學測試」創立人馬丁.瑞普利先生於2005年2 月23日訪港,出席午餐會與香港多間著名中學校長交流會面。會上,瑞普利先生以「世界數學測試」為例分享英國推動啟發性教學及提升學生解難思維能力的經驗。此外,香港小童群益會(策略及發展)助理總幹事 羅淑君女士及香港資助小學校長會副會長 張志鴻校長也表示認同「世界數學測試」的理念,並樂於分享他們對「世界數學測試」如何能幫助學生發展思維能力及提高學習興趣的看法。與會的校長反應非常熱烈。
英國資歷及課程發展局資訊科技應用策略總監兼「世界數學測試」創立人馬丁.瑞普利先生講解世界首個8-14 數兒童數學及解難能力基準測試 –「世界數學測試」 的背景和發展,及分享提升學生解難思維能力的經驗。

與會多間香港著名中學校長對「世界數學測試」反應熱烈及深感興趣。
香港小童群益會(策略及發展)助理總幹事羅淑君女士分享「世界數學測試」對兒童的好處,並全力支持及推薦給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