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headscript html.afterbodyscript

新聞及活動

從解難評估到專才培育 與中大聯手發掘校內數學天賦
日期 : 2024-03-14
過去兩年數千人報考「世界數學與解難評估」以建立豐富個人履歷和獲得專屬的交流機會。今年機會接續,我們與兩大學府聯手為熱愛數學的中小學生帶來更多拓展機會,持續培育他們的創意思維和邏輯性思考!

報考評估「數學」及「解難分析」兩科並同時獲得優異成績的學生將被推薦參與以下增潤課程!機會難得,立即集結校內的數學尖子,給他們邁步向前的機會!
*** 評估分為小學組及中學組 ***
雙優生有機會獲推薦參與以下課程
香港中文大學系統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將優先讓雙優生(只限中學生)免費參與課程 System Modelling and Optimisation (SMO),讓對數學具濃厚興趣的學生體驗如何有效地運用系統工具作解難用途。課程時數為 9.5 小時,通過 3 節課認識以下課題:
  • 以函數和代數模擬現實世界問題
  • 以優化方法模擬現實世界問題
  • 使用 Microsoft Excel 解決優化問題
尊科 Trumptech
「世界數學與解難評估」的授權營運機構
網站:https://www.worldclasstests.hk/zh
電話:+ 852 2354 0890
電郵:info@worldclasstests.hk